[ 片頭+索引 ] Adobe Connect 遠距協同設計
  • 580 views,
  • 2015-01-14,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創意遨遊 所有螢幕」
中南部發表會活動紀實
Adobe於8/11-8/12於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及高雄金典酒店兩地分別舉辦新一代 Adobe Creative Suite 5.5的產品發表會,邀請中南部的客戶親身聆聽Adobe專家精闢解說嶄新的端對端工作潮流,讓您能以前所未有方式,跨界觸動平面、網頁、影像及行動裝置用戶。在發表會中,除了可以看到各位喜愛的Creative Suite 工具,即將如何大幅改變您的工作流程,並讓您的創意技巧更上一層樓!
透過本活動將您了解如何以更高效率工作,並且持續領先創意潮流,尤其是針對最熱門的行動裝置領域,以及多樣螢幕尺寸化設備。Adobe 專家將現場傳授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應用技巧與最新互動功能。
 12.png
台中場(長榮桂冠酒店)現場盛況
大塚資訊在這次活動中獲邀針對於「遠距協同設計」進行現場的分享,呼應活動的主題「創意遨遊 所有螢幕」,活動中各個主題的講者都凸顯出Adobe CS5.5所設計出來的作品可以方便的在iPhone、iPad及Android的行動裝置上來呈現,特別是這次來參加的來賓很多都是希望了解最新版本對於電子書、電子雜誌的製作及應用。
透過本次專家的分享中,我們了解到近一兩年在行動裝置上的銷售有非常大的突破,光是2010年平板電腦的銷售就超過2000萬台,在今年的銷售預估上更是去年的三倍之多,也因為行動裝置的普及化,促使越來越多的產業希望能夠將自己的產品推廣到雲端服務及行動裝置中,其中包含:Apple App Store及Android Market的App開發、電子書及電子雜誌的製作發行、遊戲軟體、廣告媒體、數位學習、…等。
針對於跨界設計的應用上面,Adobe Connect在遠距協同設計上發揮了絕佳的效果,透過Adobe所研發的Flash及PDF技術,讓使用者可以在世界各地透過網際網路就可以即時的進行線上研發會議,用戶端不需要安裝用戶端程式,即可透過PC、Mac進入會議室中參與會議,這樣的設計可以大大降低系統使用的進入門檻,也可以即刻的提昇設計單位的工作效率。特別是Adobe的Flash串流技術,讓與會者體驗到原來軟體會議系統也可以做到這麼好的影音品質及互動效果。
 13.png
 
Adobe Connect在協同設計上除了可以完美呈現設計的作品之外,在桌面共享的效能上也獲得國際上許多知名評鑑單位的大獎,會中我們除了現場展示Adobe Connect在跨平台桌面共享的絕佳效果之外,也透過行動裝置(如右下圖:HTC Flyer平板電腦)展示利用平板電腦在參與網路會議時的操作實境,不管是Android的行動裝置或是iPhone4、iPad2都可以有非常不錯的會議效果,加上雙向的語音視訊互動,更增添了會議的臨場感,徹底展現出Adobe在行動商務及多媒體設計上的優異表現。
 
14.png
 
15.png
訪客如要回應,請先 登入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01-14 10:38:29
    觀看數 :
    580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藝文中心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