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風琴協會
  • 647 views,
  • 2015-01-15,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關於我們

本協會經內政部2010年11月17日台內社字第0990222338號函准予立案

台灣管風琴協會於2010年10月30日正式成立,由蔡純慧老師擔任協會理事長,以及陳韵芬博士擔任執行長,本協會致力於推廣台灣管風琴音樂、培育管風琴人才並與國際管風琴機構(AGO,  American Guild of Organists)接軌交流。

美國管風琴家協會

  AGO美國管風琴家協會(American Guild of Organists)為目前全美最具規模與專業的一個音樂協會。協會的宗旨在推廣管風琴音樂的歷史與發展、鼓勵管風琴家更精進的專業演奏技巧,更致力發展管風琴與合唱音樂的演奏並且提供協會成員一個相互支持、啟發、教育功能之平台。美國管風琴家協會除了定期舉辦盛大的管風琴音樂節(National Convention),邀請全世界優秀的管風琴家於會中演出。也定期為協會會員出版雜誌(The American Organist),此雜誌詳列許多管風琴音樂的文章與相關的最新資訊。美國管風琴家協會於全世界各地有許多的分會, 2010年七月於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管風琴音樂節(AGO National Convention in Washington DC)大會中,協會正式宣佈美國管風琴家協會台灣分會成立,由管風琴家陳韵芬博士擔任會長。

協會宗旨

推廣管風琴音樂之歷史與角色,

鼓勵管風琴音樂之演奏並且提供協會成員一個相互支持、啟發、教育功能之平台。

協會任務

    1. 提升管風琴音樂的水準,拓展大眾管風琴音樂的視野,豐富人文藝術氣息。增進其對美學與宗教經驗的貢獻,促進管風琴音樂的瞭解、欣賞與娛樂。
    2. 增進台灣管風琴家的演奏水準,培育專業的演奏人才。
    3. 培養與提攜台灣管風琴後進新秀,培育音樂多元人才。
    4. 定期策劃與舉辦管風琴藝文活動,提升藝術人文素質。
    5. 鼓勵協會成員參與國內外舉辦之管風琴音樂節,拓展音樂視野,與國際接軌。
    6. 提供協會成員一個討論管風琴相關議題的平台,並且提供影音資料、教育資源等。
    7. 為服務教會,提供管風琴司琴者的培訓,豐富教會禮拜音樂。
    8. 邀請國內外知名管風琴演奏家來台演奏並開設大師班。
訪客如要回應,請先 登入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01-15 11:40:15
    觀看數 :
    647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藝文中心
    QR Code :